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

收货记事2016.06.12

前三天端午放假,今天收了俩快递,说明什么?
我人品好得都捡着我不在的时候发货_(:з」∠)_

先到的EMS的-Floride umbra-和OUSIA
第一次在cdjapan买的盘,然后发现比代购还便宜,而且快
Floride umbra在收到盘之前我根本连试听都没有(这都敢买,而且还是我第一张SW的盘orz
OUSIA则是2016年最惊喜(x)的不带歌词的专辑→这是我买这个的一半原因

还有一张是勒索的生日礼物。
某人在我生日大清早七点多点一个电话把我叫起来告诉我生日快乐T__T
我还以为是快递来的,然后又觉得不是,然后到底是谁,挂了电话都没想清楚这个问题

下午趁着上班时间偷偷把花花的歌词打了,另一张等周末吧
最近公司网有问题,不好给电脑传图。不在电脑上放大我根本看不清

听了两遍Floride就去干活了,然后等我洗澡的时候,脑放この桜が舞い散ってゆく頃に放了好多遍(何故

还以为海关会拆盘的傻傻的我

没有歌词的OUSIA

天哪,他们没有专门的美工吗,和他们管网做的一样难看(我都比这个强= =

这几张晚上拍的,糊了好多,不过不碍事,Episodes-Merrow-的歌词只能白天重拍了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